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    AIM顧問服務     Facebook

 > 返回

2017-12-29
自已動手買廣告$1000 VS 專業廣告買家買廣告$100


 
如果你有曾經開過Facebook專頁,你一定會經常看到每個帖文的右下角,都必然會出現一個藍色按鈕「加強推廣帖子」。當專頁管理員如果進行推廣的時候,普偏都會直接按下這個按鈕,然後跟從內裡一個很簡單的設定步驟,當中只有三項設定:

  1. 「鎖定的目標對象」
  2. 「預算和期間」
  3. 「付款方式」
 
其實,這個「簡單設定」已經是一個「陷阱」。
 
有大部分曾經自已買過廣告的用家反映,就算已經設定了受眾地區,都仍然有很多「非香港人」與推廣的帖文進行互動。這個其實就是簡單而方便的「陷阱」帶來的壞處。

 
其實除了右下角的「加強推廣帖子」按鈕外,Facebook的「廣告管理員」更提供了更多設定的廣告管理頁面。雖然過程複雜,但是可以將廣告投放給更為準確的客戶,將所花的資金可以運用得怡,就能夠提高整個推廣效能,這個平台正正是專業廣告買家的拿手工具。
 
當然,廣告買家還會使用更多營銷手法,一步一步過濾選取目標客戶,最終的成效就能夠將你的廣告投放給1000個潛在客戶,而「並非」將廣告投放給10000個無關的用戶。所以,專業廣告買家雖然會收取服務費,但他們會將你原本需要花在廣告上的資金大大地減少,而成效會大大增加。
 
Whatsapp
Whatsapp